close
今天爸爸媽媽跟親戚跑去屏東玩~

所以中午就跟弟弟自行解決午餐

下午呢~看完電視後就跟歐寶還有他朋友去夢時代閒晃囉!

在之前走出家門附近時 遇到一隻狗超級活潑的~

一直跑來找我玩~(心想:是要攻擊我嗎?)

他主人後來跑出來說他不會咬人要我不要擔心

我是還好啦 只是狗狗一直站立趴在我身上 有點嚇到~

而且他主人一直無法把狗狗從我身上趕走= ="挺無言低~

所幸最後繞別條路=ˇ=" 呵呵~


到夢時代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幹啥~

還很臨時的看了場沒問題先生電影

金凱瑞真有你的!還不錯看~


晚上就在夢時代的地下餐館解決拉~





今天聊了許多天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