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中小聚會..

不過遲到了一會 哈哈

誰叫我媽咪把機車騎出去了= ="

後來一路飆去雄工想說大家應該都走了

還好到達時還有看到幾個人影

 不過我近視嚴重...把眼前的朋友當作是兩對情侶

(另外兩個男的居然被擋住了)

我心想:靠= =~都是情侶~那我來屁XD

(以為是朋友的女友..還好都是朋友啦~)

中午就在7*PASTA義大利麵餐廳解決囉~

之後老師和師母和我們聊天 (雖說我們不知道要跟老師聊啥)

但還是硬著頭皮跟老師聊天~~

當中老師還說了讓我挺無言的話...老實說 我有驚訝到老師怎會那麼了解= ="

(天那~還是交給紀哲跟蓉吧~~聊天果真不是我的強項..我放棄= =)

隨後一個小時後  唱歌的唱歌  回家的回家XD~


我跟歐寶下午就跑去幫我弟買電腦散熱器~高雄的果真便宜~

後來又陪他去ART剪頭髮~我跟設計師還在開歐寶頭髮還有表情的玩笑~

唷!超好笑低~

還有因為我一直在看一本雜誌  我覺得寫內容的小編超好笑~

還一直跟歐寶說 怎會那麼好笑..

歐寶也覺得很白痴..

後來歐寶才說:這本是男人幫雜誌阿~你不覺得裡面的內容都是養眼的嗎?

難怪  我怎覺得這本雜誌的內容太過於over拉~


晚上歐寶打算騎噗噗帶我去同盟路吃拉麵  結果沒有開= ="

我們又騎去明誠路找吃低@@~

恩~  定食8  麥當當  丼飯  爭鮮  鍋太郎!?  丸子跳舞!???.....等

好好玩的招牌~

最後跑去吃香茅火鍋...

歐寶的兩張消費卷還多換到了12顆麻糬燒~~

好好吃喔><~~




麻糬燒~~萬歲~



最後就騎著40分鐘的噗噗回家了~



真是可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