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感冒了....


我才回來一天而已...

嗚嗚...


還有今天跟老闆的對話真的好無言...

老闆居然還認得我耶

我ㄧ去他就幫我把我最常點的東西先拿去用好

還問我去哪了~怎很久都沒出現

我居然嚇到緊張的回答..回家放假..這四個字

(連我都不知道是啥意思..糗= =")


而且在等待的時候又跟我閒聊

還說:妹妹?小嶺東是晚上九點半下課吧?

(小嶺東是嶺東中學的簡稱)

我回說我不知道耶....

(老闆~~我是大嶺東的拉~~)



-----------------

底下那張照片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自己幹麻把照片搞成那樣= =

我弟說還說~真受不了我耶XD...哈哈哈哈哈








































怕嚇到大家...所以放好下面阿~~~








































































驚嚇!!


好啦~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XD..我還真白痴...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