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小豆來接我

我發現小豆頭髮留長了XD

不過小豆騎機車還真是.....

因為中途有點小迷路,所以認路還是有點錯亂XD

反正很感謝他拉~~不然我要怎麼去火車站牽車勒~

(不過我還是不大知道火車站在哪= =")

之後晚上他又帶我去一中街吃飯~

一中街還是跟之前一樣挺熱鬧的

還有第一次吃烤棉花糖    芥茉口味 芥茉口味 芥茉口味 是王道!!!!   超好吃的ˋˊ+..

可是我最意外的是..台中的夾娃娃機台心機好重唷...= =+

我差一點點就夾到小型飲水機了~~~我要拉><"

哀..心痛~

可惜時間有點晚,我們沒有待很久

後來騎回來的路上我看到傳說中的[美術館]

看到一堆人在那~

OH~晚上超浪漫的..很漂亮說..

要不是綠燈了..根本想在多留一下

如果當時有相機我一定會想把它拍下來

今天感謝小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