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傷心的情緒影響自己

這不是我一慣的作風


昨晚流了好多眼淚

好怪喔~

明明就不想哭

卻流了眼淚

可能是眼睛太乾了

需要水分補充吧~我想~

不然就是歐寶太久沒讓我哭了




我還是堅持那句「過了就忘了,沒什麼。」

昨晚歐寶關心了一下,今早上來看到泡的留言

再來就是剛剛朋友到我家送東西給我吃

並且聊了一下近況..

他還會很貼心的在網誌上打了些關心我的文章..

每每都是~

他剛還送我兩個雷谷多呢~







謝囉~我的朋友~

開心就是最好的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