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慢喔...

沒有啥動力

今天在學校發呆了一整天

害我一直被同學嚇到= =

不過很好玩

因為我又跟seven鬧起來了..

seven打人的力道 嘖~有練過唷XD

超痛的..不然就是我太瘦弱= =

禁不起打啦~哈

之後上下午的平面動畫的時候

電腦一直跟我發脾氣= ="

還連鎖其他幾台一起當機

我跟同學都超無言的

沒想到電腦也會鬧脾氣

------------

恩~時間過好慢喔~

還好禮拜二沒課

可以在家努力做功課

還有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喜歡明天的禮拜二~

感到特別特別珍貴喜歡


另外這禮拜日是校慶天

那不知道禮拜六要不要去勒~

希望不要ˊˇ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