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他快走不下去了..

單單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好薄弱

我不後悔選擇你

但是我卻後悔沒有解決與他之間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好差勁

感覺我對任何一個人都很不負責任


今天

能躲的就躲

能找藉口的就找藉口

能拒絕的拒絕

可是不知情的他

卻認為我不懂得情侶之間的相處


剛剛他嫌我這幾天沒有跟他聊天

沒有陪他 沒有親他 沒有抱他

我拒絕了一次 又來了一次

最後我生氣了 他卻很無奈

我又該怎麼做..


他念我的時候我是真的沒有理由反駁

所以我好傷心

一個人真的不可能維持一個以上的感情

我真的覺得我不該拖累任何一個人..

我該狠心說分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