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玩^^"

不過高雄的天氣真的是有夠悶.. (下雨的前兆?)

先是陪泡泡剪完頭髮以後..在去醫院看她的媽媽..

她的媽媽實在是有夠搞笑,因為我基於禮貌性..要走的時候說了一句「再見」,

結果她的媽媽居然回應我「我明天就要出院了,再什麼見..都不知道醫院不能說再見逆!」

哈哈..當場被訓@@" 因為我不知道不能說這兩個字 (可是泡泡明明也有說掰掰..難道掰掰比較好嗎?)

後來因為肚子餓就去吃東西..原本想去釣蝦!最後轉站去鼎山..

畢竟不想花錢去掉機率性的東西..假使蝦子被餵飽了怎辦!那不就苦了荷包><

鼎山夜市先去投圈圈..很高興泡泡有得獎~不過無言的是WE走到旁邊的燒烤攤買東西

老闆大哥看到泡泡的戰力品就問:你去投圈圈喔? (泡開心的點頭以為老闆要誇她)

後來老闆大哥就說:這麼大了還在套圈圈 (我跟泡頓時傻眼= ="..)

接下來老闆就多送我們一串..說要給我們試吃..= =

再來就是打籃球了~~我這次打395分耶~~ (我玩有加趴數的.. 事實上只有打33x..)

回到家以後~我剛好看到我附近有體重機..嗯~採上去看....

驚!!!!!!!我沒看錯吧!我居然50公斤了耶....

我身平第一次胖到50...>//////<...耶耶~

是不是最近吃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