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給不常上線/聯絡的人:

我很想知道你們近來安好?假使你們有看到我寫的..

那就把你們的近況或者聯絡方式留給我吧^^

畢竟我們相處多年~如果有好朋友的近況一定要留給我ˋˊ

我很想念他/她們..

---------------------------------------------------

給只在網路上認識的人:

很高興能在任何場合之下有緣認識你..

無論是在哪個地方,相識就是有緣..

如果已經感覺不在像往常那麼好了..

那...至少也問候一聲吧^^..

讓我知道我曾經認識那樣的你~

----------------------------------------------------

恩~最近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突然出現@@"

如果我沒開版的話..或許還不曉得他們一直都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