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強強居然在台北紅樓夢的節目出現@@"..

雖然我不清楚是啥單元..可是我沒有看到..好可惜喔!

呵呵..結果我今天一早起來看重播..轉了很久還是沒看到~"~..

回想之前的朋友現在都變的好會玩、好會打扮、好有理想..

真替他們高興找到了同類型的夥伴^^~~而我..還在努力找同類型的夥伴..

很希望我未來可以跟夥伴開一間小小的工作室^^...

小小一群人埋頭苦幹,討論意見~亂設計一把~看到成品出現..其實自己內心很雀躍!^^

不過現實就是現實...錢還是很重要!..

之前看某電視節目裡面,有個老師為了拯救被學校認為是放牛班的學生!

她一步一步打開他們的心防.那個老師對學生說:「不要把難放在心上,做就對了!

都還沒走出那一步,你怎會知道你的實力到哪個程度勒?」

還有好幾句~反正我忘記了~總之那個老師一直強調:不要把難放在心上,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