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再跟朋友聊msn..

他傳給我一個天線寶寶跳C WALK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E6IcTAdtY&mode=related&search=

我無言..真的很無言!

第一次覺得天線寶寶變靈活了XD...(說不定裡面換人了)

讓我回想起第一次看到天線寶寶的囧樣..

我記得那一次我真的好無聊~~想說有哪些電視節目可以看..

忽然我轉到了一個頻道..剛開始我是聽到他們的主題歌曲..想說這是啥節目就停下來聽看看..

結果我聽到後面才發現怎會有一個大太陽出現..然後就是他們四隻出場..其中一隻還盪鞦韆出現= ="..

然後....我就快速轉台= =..   

(謎:聽說我被笑很久..因為我居然會被他們的歌所吸引....不~~~~~~~~OS)

另外我朋友說他也遇過..媽媽帶著吵著要租天線寶寶片子的小孩= ="

他說那時候他在百事達工作..那位媽媽租好片子以後來櫃檯結帳..

然後小孩意外發現旁邊有天線寶寶的片子!

那位小孩子就說:媽媽..我想看天線寶寶... 他媽媽就說:看啥天線寶寶= ="..不要租那個~

小孩就一直吵..一直吵到外面....   (囧..天線寶寶應該料想不到吧!)

後來我那個朋友又說他姪子姪女來他們家,也是跟他搶遙控器...只為了看天線寶寶...

至今我還是搞不懂天線寶寶的吸引力到底在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