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多說什麼

只知道現在的狀況超好

我們可以互相關心 互相吐槽 互相嘻鬧

互相講話 也發現你對我有暗示

而我只能當作是個玩笑 你何嘗也不是

不然我還能怎麼跟你應對呢?

呵呵

不會做菜的我 總覺得自己很可惜

身為一個女生 至少也該做一道拿手菜才對阿^^

你說你要教我烹飪  我想想也好 長這麼大 連開火都不會= ="

後來你卻說了 你要當第一個吃我煮東西的人 

當下我覺得好感動.. 只是希望到時候可以成功


最近 曖昧逐漸擴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