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網誌所寫的 過頭

我好掙扎

我感覺我真的好像做錯了什麼

可是在一起又是那麼的自然

你對我的溫柔也像對朋友一樣如此的態度嗎?

這到底是為什麼


最近你的態度跟言語帶點自然中的不自然

讓我真的很不了解

有幾次差點直接脫口而出

你跟我真的只是朋友嗎?


我們彼此都很清楚我們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凡是不能做過頭,只因為我還有另外一個他

我好恨四年前的我所做的那個決定

那個隨便就好的決定


現在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只想保持現狀


或許是我的自作多情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