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網友魚魚同學在下個月就要生寶寶囉!

很佩服她的勇氣,難到都不會緊張?

看她在網誌上說道:敢生就沒在怕的拉~


真強~要是我就沒有辦法馬上做出決定

結婚對我來說是一個可怕的束縛

我看過太多太多的失敗例子

或許這才是我真正逃避的最大原因

所以我寧可永遠談戀愛


還有每個人都馬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我當然也不例外

況且最近可能小孩看太多了= =

腦筋有點亂七八糟 哈哈!

而且現在的小孩都長的好CUTE

害我有點...想知道自己的小孩長怎樣= ="

但是又不想生XD(矛盾心態)


現在的心態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當時還是17歲的我問了一個大我5歲的哥哥一個問題

【22歲對你來說是什麼感覺?】

他回我一句:等你22歲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


恩 現在我終於了解了這個答案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