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兩天啪啪走..好累、好熱又好黑..(圖未上傳完整)

15號禮拜六早上小黑八點多就來接我了...

呼~他帶我去台中市的都會公園

痾..因為早上去,所以太陽特別大

超級熱的..其實幾乎都在打屁拉XD

大約用走路的繞了園區2個小時多吧~



後來快接近中午了~轉去台中港漁市吃中飯

天那~~更熱><

隨後又跑去餐館溜溜找吃的,我因此還被拉客人的阿姨纏的死死

剩至上還拉我的手..還好小黑把我帶走拉~~

想起來好好笑喔...不過那邊真的好熱鬧^^~

後來待到2點多就到高美溼地等著看夕陽..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多人...超多人的拉!

每個來的人都說:今天怎會那麼多人阿~~好可怕喔~

後來就跟小黑四處去拍照

其實等夕陽的同時我們兩個已經曬成紅通通的人了= =

太可怕了~~真的超可怕~~嚇死了><||

好不容易等到美美的夕陽時,我們就準備要離開了..

恩= =..兩個笨蛋沒擦防曬油..只為了等夕陽~哈哈



在來晚上跑去逢甲夜市@@"

擠到不像話..不像話拉><..

連買個大腸包小腸都沒辦法買.存心是要餓死我們嗎..ˋˊ

後來小黑看我餓到不像話,陪我去吃拉麵

痾..就兩個累的要死的人要死不活的在拉麵店吃拉麵

真的會邊吃邊睡著..直到10點多才到家..

這天小黑走錯4次的路= =",他說他狀況超不好的XD

16號禮拜日就跟小黑的同學去南投集集,6點多就起床準備..

我真佩服我起的來= ="..不過一路上挺順利的^^

後來到了集集前..綠色隧道好涼喔~~~

不過繼前一天之旅,我的手已經變成紅黑色了

果然南投的太陽不是普通的大

隨後到達集集火車站,一行人直接就像觀光客一樣拍起照來

連我也入鏡了..畢竟我不是朝陽生XD

隨後也有去一些著名的景點,外加吃冰消暑

另外也有去月老廟,好多人在那求因緣事業健康

希望他們能實現心中的願望

後來就一行人浩浩蕩蕩騎車晃晃,去保育教育館、自來水場@@"

回程的時候去吃飯,哈哈哈..小黑的朝陽同學都超可愛,

不過我超怕生的~所以都不敢說話= ="


恩..後來發生一些事情,讓我醒思了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