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我畫好久...

我一直邊畫邊想為什麼

要表達的是?































我是麥田迷..也是飛碟迷...

昨天無意間在格友家看到一堆從2007~2009的麥田圈

心情好很多~~


後來格友寫了3段話

『畫面裡的麥田圈 大多數在收穫季節結束前 已經被收割機給剷平了…』

這就是麥田圈的命運 不管它有多麼美麗、多麼壯觀、多麼不可思議…

農夫頂多開放讓媒體、遊客付費觀賞個一陣子 在此之後 該割的麥子還是要割…

    

對我來說衝擊好大..=  =..  (好像心愛東西被強制丟掉一樣)

原來麥田圈最終還是會被收割機給剷平阿...







妳們在圖裡有發現啥不可思議的地方嗎?

那就是我想表達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