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png 



這隻 李歐 是我的寶..

角色這樣多次的畫下來

我決定用這隻來當我的公仔人物商標

另外還有好幾隻沒動...


主要是..鍵盤壞了...壞了有10幾個....按了無反應....

最後跟人聊天或畫圖都是用小鍵盤或數位板

很痛苦呢..注音字都會被拆掉..

習慣用鍵盤打繪圖指令的我頓時感到世界末日....嗚嗚


你看你看 呒改自˙下呎... (你看你看沒改字的下場..)

有演誇珠.. (有點誇張..)



明天要回高雄..

因為台中這要上班了~~

所以我要高雄繞繞看看..


鍵盤回來再買...

(打這篇有點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