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挨~說實在的

辦的有點差~連小吃的都有= ="

(在職訓局旁)

很煩的是一館根本就是購物台的翻版~><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去世貿看多媒體展~

想說應該會有不錯的東西

二館是還不錯啦!

我還有看到4C數位創作競賽平面類/遊戲類/動畫類/的作品..

好多間學校都在上面~

當然

還是會找看看自家得獎作品在哪囉~XD

之後那邊有很多免費的遊戲可以玩

我看到好多人都在玩線上遊戲喔

不過今天是假日人太多

我搶不到位置= =



期間我在一館遇到台中技術學院-多媒體系的展覽!?

起先我大致上瀏覽的一遍

後來我跑去和其中一組做遊戲的閒聊

我問他們說:你們是畢業展嗎?

他們說:對阿~是畢業班展覽~

我又問:你們還會上新一代嗎?

結果他們回答我說:哀~我們沒有要上去展!

我驚訝的看著他們又問:為啥不上去展阿?你們做的不錯阿~我看過去幾乎都是做互動式遊戲~很不錯阿~

他們就回答說:哀~一言難盡,因為他們有投票表決要不要上,結果最後是沒有要去新一代!

而且他們說他們沒有上一屆學長姐做的好~所以自信心有點受創,到最後也只有商品設計系會展出~

他們隨後又問我是哪間學校的,我就說我是嶺東的學生,今年也是有參展!




而且我打從心底就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而且他們這次都是專攻2D遊戲/互動式網頁~

還有一組是跟will做結合~讓小朋友玩樂的東西~

題材都很新~只是動畫就有點少了說!!


思考了一下~大家都是多媒體出身的~

我覺得我們能上台北展覽已經很幸福了說~

希望我們這一屆能漂漂亮亮光榮展出^.^

嶺東數媒加油!!





後來我跟歐寶在繞繞~

遇到聯成電腦在填問卷招學生~

因為看到歐寶感冒樣我就想說~

順便進去坐一下休息~反正聽聽他們說完就OK~

無傷大雅~

後來才發現聯成電腦的課程好吸引我喔><~

我可以保證他在年輕族群肯定很吃香~~

在這位好人的推銷員介紹完畢~


我們很愉快的繼續晃下去!

結果又遇到另外一家的XX電腦公司(消字)也在招學生~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阿~~

而且他一直要我先登記費用~沒強迫一定要上課沒有關係~

我真的拿這個沒辦法~

歐寶還幫我擋下來~可是他還不理歐寶說話呢ˋˊ

(害我們兩個有點無言..)


最後帶著尷尬的表情馬上閃~~






之後這次的多媒體展覽

如果要買相機或者是筆電又或者是液晶螢幕的話都可以來看= ="

但很少就對了! 請勿期望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