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我二專同學飛魚所寫的一篇文章~

因為她跟我一樣重考一年~所以心境上跟我是差不多的..

而且他寫的太棒了~所以他借給我po

我真的覺得這世界上有著太多的不公平~

但又能說啥呢?

但至少還是要保持一顆最真的心吧~

努力往前 勇往向上

就算到最後你沒站在高處

你還是會贏得別人的心


標題     校內展

就在明天我們的校內展就要落幕了,顧展比上課還累,腳有夠痠的。

謝謝這幾天給我們鼓勵的人、學弟妹們,也謝謝那死肥女對我們口出的惡言,

讓我可以
更明白這世界上,白目的人真的有很多,這世界沒我想像的這麼單純,

在這世界上生存,我
必須學會保護自己,不能老用單純的眼光去看待這世界。

「沒有殘缺的人,只有殘缺的心。」這是我今天在書本上看到的一句話,

這句話的意思
是說「事事都要仰賴別人的幫助才能完成的話,豈不是比身體有殘缺的人更可悲?

因為,他
們的殘缺只是身體,可是你殘缺的卻是你的心。」

說真的,有時候我會覺得這世界很不公平,為什麼有些人一生下來,就比我優秀,

而我
總是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得到認同,有時候就算比別人更努力,成果卻也不好,

但有時候換一個角度想想,其實我應該知足,我一出生身體就是健全的,

也許我在學習的過
程中,理解能力差,學習速度也比別人慢,但只要我多努力一點,我還是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我不該讓我自己的心殘缺,我應該更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得到別人的認同。

謝謝來觀看我們校內展的人,也謝謝認真觀看我們片子的人,

你們的鼓勵讓我們覺得
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也許在拍這部片子時,

我失去了一些東西,但我也學到了許多東西,
這些事是我在課本上所學不到的,

總之,還是謝謝給我們認同的你們,謝謝。



取自:http://blog.xuite.net/forget509/fly/23354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