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顧展遲到了一下子

為了影視企劃書還真是忙阿~

到了展場還是很多人XD

我還是很愛熱鬧的樣子


後來我跟小音無聊還做了個蓋章圖..

想說讓人家知道可以蓋印章


最後我們全都在玩那隻香菇 = ="

就是那隻蜥蜴~

因為展場聲音太大了 導致他心情超不好  一直想衝出來

隔壁的巧克力組 跑來問可不可以抱~她們想拍照~

我說他心情好像不太好喔~但是你可以試試

後來蜥蜴還是很不彭場

而且辨識蜥蜴的生氣方法就是:只要他的肚子和臉頰鼓起來的話 就代表他不太高興喔~

好笑的在後頭

巧克力組的某個女生拿著相機對要跟蜥蜴拍照的女生說了一句:不要摸他 他會爆炸!

我快笑死了  比請勿拍打還要有用XD


最後我跟他們說 看他等等會不會冷靜下來

當然...到展場結束前大家都被蜥蜴搞到一肚子灰

可能是想他媽媽了吧XD~

所以最後都說 主人在展場前都會來~應該就可拍照了吧



晚上歐寶來我家 我用它電腦測試servers...果真他的電腦可以用..

最後我就用他的電腦測試  但是我還是有些地方測試不出來

 因為他的電腦一拿走  我就沒辦法練習了~"~

最後測試到兩三點多才罷休 

想說要睡覺了

結果我們兩個又老毛病犯了   就是很喜歡在半夜聊天= =

真的很會聊~最高紀錄好像6.7個小時吧..

所以我們今天出門剪頭髮前(10點半多)..都沒有啥睡...

有夠白痴..

隨後衝到一中剪頭髮..用到下午= =..

我的頭髮又變回..初期的樣子了...

只是有點不大適應~輕飄飄的感覺..



之後回家就趕明天的報告了..







最近我話變多了..

感覺一直打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