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可用鍵盤上的ESC關掉)





《新女人‧新價值》用愛打敗不景氣

我喜歡這個廣告~超喜歡的~

br/>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玫瑰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



之前看到這廣告在電視上播放 就感覺好棒^^~

感覺PayEasy的廣告都超優質~


看樣子情人節快到了@ˇ@ ~

那天店家的業績應該又會成長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