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我們跟二叔一家人回大姑家聚聚烤肉~

真的很開心..二叔還送我們手環跟項鍊


下午還跟嬸嬸還有兩個小孩 我弟走路去散步晃晃

林園果真變很多

(果真外地住久了 哈= =)

畢竟這個畫面真的很不多見~

在我的印象當中

阿公還在世的時候 我們整個家族都會圍在阿罵家玩耍慶祝..

也是所有的親戚、表、堂弟妹的聚集



大家族也有大家族的問題因素

也因為發生太多事情  導致有些部份不常聯絡了

但還是不會影響小孩子彼此之間的來往



今天就跟雙胞胎還有我弟還有堂弟妹玩的很瘋

而最親愛的筑筑妹妹也只來一下子

害我都沒機會跟她玩到


晚上哥哥姊姊烤了一堆烤肉跟海鮮

超飽的~~嬸嬸還叫我一直吃= =


親戚們都還說我的臉整個圓起來

不習慣啦~哈哈!(有嗎?哈)

但還是有親戚們說 這樣很好不會很瘦XD"


不過大姑還是支持我    吃就是福氣啦^^




但是最開心的還是....


紅包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