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變的好憔悴...

而且今天我還拉肚子四次= ="

不知道是吃壞啥...~"~


從宜蘭回來以後又馬不停提的繼續趕專題..

原諒我現在沒有心情寫宜蘭遊記...

這兩三天都趕到三更半夜..

(我可以耍賴不做嗎=.="應該會被一堆人狂K吧 (笑))

我只希望能平安過關..


之後組裡又發生讓我非常無言的事情..

害我失落的寫下 [ 寶貝 ] 一文

期望大家都一切安好吧~




哀..現在編輯著動畫裡的輕快音樂

但...怎麼都愉快不起來...





眼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