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前幾天的心情落差還真大..

昨天以前歐寶帶我去吃麥當當跟千葉火鍋

千葉是跟另兩人合併桌吃的..有點尷尬..

還好是媽媽跟小女孩

-----

今天,我ㄧ整個悶...

早上的小丸子一直鬧脾氣..

還好在地下室遇到一位好心人幫我發動他

真是慶幸我都遇到好心人

來到學校以後

發現今天要做的"新聞系統"資料庫我一直卡住

頓時讓心情更悶..悶到不行..

中午~沒心情吃飯~在G子宿舍看了兩本書

不過我驚訝的是原來大家所說的狗狗原來就是王子麵喔=  ="

而且G子居然還跟他一起住= ="

下午的MAYA .. 又重回骨架部份

現在已經做到要讓他走動的部份了

老師教的好快,導致我一直狂問小驊

還好她們都是高手 是有點鬆口氣了

不過4節課我還是很沉悶.. 

因為我看完了那無言的期中成績

不想多講啥


只能說:  我  很  難  過  其  中  的  一   個   分   數


放學後 我去接小丸子

很好..跟我想的一樣 他又鬧脾氣了..

而且跟我一樣..只會出現一些些沉悶的聲音..

哀.. 原本是想帶小丸子一起晃晃買東西

後來就把小音call來陪我=  =

在小音的調教下小丸子又有反應了


一路上我們往市區方向去

吃完某家的鐵板燒 聊了很久

又跑去85度C坐坐看雜誌 報紙

結果遇到來自韓國的家庭

好像來台灣2個月了

聽她們說下禮拜就要回韓國

而且那位小妹妹很活潑






晚上變冷了 而且我只有一件單薄的外套..

真後悔應該要回家在多拿一件



還有,

小丸子   你要乖

你知道你一共在今天晚上鬧了3次脾氣了嗎....

在不乖 我就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