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的生活好像沒啥好寫的

就看牙醫、練習軟體、畫圖、吃飯、睡覺....

如果是上課日就是多了個"上學"步驟..


不過在這之前我在網路上買了兩本書

好久好久之前就想買了~

我買了50 Fantasy Vehicles to Draw & Paint  和 設計秘密:116實力大解析

另一本 Photoshop異想世界: 漫步. 馬戲團女孩的創作樂團 不知道seven買了沒


50 Fantasy Vehicles to Draw & Paint 這本書真的很不錯

不過買回來以後 歐寶居然說朝陽的書攤有在賣阿

還兩本199元.... 太誇張了啦~八成是老闆放錯位置了~"~

所以我要他今天在去看一次~如果真的是兩本199元...

那........



再幫我買另外一本吧XD

  ↑這是書的封面

 
↑ 內頁↓


我真的很愛這種科幻類型的圖~"~

居然可以讓一個有生命的生物變成另外一種造型

真的是創意無限






另外一本 設計秘密:116實力大解析



裡面是分享頁面編排的經驗

而且我認為用在網頁的版面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買回來的隔一天就被歐寶借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