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遇到無言的糗事還真多

禮拜六去夜市遇到一位"認為我沒有給他錢的老闆娘"

(惡人先告狀,態度真差><)

= =我都還沒說 老闆你還沒找我10元呢!!

我跟歐寶超生氣的! 還等了40分鐘 結果東西好難吃~"~


禮拜日就去寧記吃火鍋吃的好撐阿

後來就跟歐寶去美術館散步聊天

兩個人還很白痴的在那邊玩

"用腳來數地板的距離"跟"不能重複走地板上所畫的線"

= =~這樣居然也能玩 後來還在那邊玩跆拳

不知不覺就消耗卡路里了XD


禮拜一上到五點 台中中午下了場雨

中午俞蓉說要來學校找我 還真意外阿

不過我要上課了 所以改天吧^^

另外maya4節課 都在看動畫範例

我喜歡駭客任務的動畫>< 很棒

上完maya我就趕著去搭高鐵回高雄= =

結果遇上糗事  以為售票系統也是跟ATM的順序一樣

結果不是= =

後來進關卡又拿反~~哀~

回到家已經是八點啦~


高雄真的超級熱 晚上又很涼

所以我都在肚辜

晚上還幫我爸下歌勒

我爸居然會廳周杰倫的"青花瓷"

我承認看到歌單時我有嚇到= =

不過驚訝的在後頭 我媽說 稻香也不錯聽阿

= =恩..市場已經攻佔到壩壩媽媽那代去啦 哈



禮拜二的今天 我馬上辦完銀行的事情就回來台中了

銀行的警察伯伯還覺得我很可疑="=

等客運的車時 有一位長的比歐寶還兇的人坐在我旁邊

相較之下 歐寶就可愛多了= =...

他等了一會兒就開口問我:阿妹ㄚ~你知道車子多久來一班? (台)

我說我不知道

過沒多久他轉頭問賣票的

問完以後又沒多久又問我:阿妹ㄚ~你等多久了?(台)

我說五分鐘....

阿妹ㄚ~~阿妹ㄚ~~阿妹ㄚ~~阿妹ㄚ~~這個名稱是要跟我多久= =


坐捷運的時候旁邊的小孩一直吵

最後是被一張發票跟麥當勞給乖乖打發=.=

麥當當影響還真大

後來坐上高鐵在等待的時候 旁邊進來一位媽媽坐在我旁邊

他問我說 這班是往台北的嗎?

我說是阿~

結果那位媽媽聽我說完就自己在那邊笑了..

因為...左營站的高鐵沒有南下= ="

所以那位媽媽覺得自己問的問題很....

後來高鐵行駛半小時以後我就一直在思考..

我是不是搭到直達台北的車了..

因為車外的景象讓我覺得台中已經過了

而且都沒有停站過啦~"~

害我有緊張到...


想說真的到台北 我還得坐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01786 的頭像
    f01786

    CHERRY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