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MSN的狀態寫著:變成小男生了..

MSN大頭照放著之前拍好的照片

恩~夢寐以求的短髮

因為我之前吵著要減俐落的髮型~"~

剛開始歐寶看到以後是說:我果然是男的~~男的~~

嗚~雖然我有點小暗爽~

不過這樣子歐寶你不就在搞GAY嗎?XD

後來我弟看到以後

第一句話就是:剪的好剪的好@@千萬別被媽媽知道= =

因為我媽媽不喜歡我留短髮><~

不過我弟居然也想留這種頭~只是他怕熱留不住..

哇哈哈哈哈哈...





































短髮~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