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上傳了.....

怎沒有想到我弟的相機也是sony呢= =

呵呵

這張是我小時後的照片啦~~

跟我爸朋友的小孩一起在台南赤崁樓照相的



                                                     ↑我弟                                               ↑我

我有穿裙子喔XD....哈哈哈....

我弟說 果然是一家人 因為嘴巴都張開= =..

不過我弟小時候還真的是很可愛呢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