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官網

展覽時間  2008年7月10日至13日 (四)-(日)

開放時間  7月10日 12:00-21:00    /   7月11日至13日 11:00-21:00

展覽地點  京華城MIRA百貨9樓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頒獎時間

七月13日 下午五點開始(四點45分請先入座)

地點在京華城的Mira(球體建築) 九樓 玩具展舞台 


---------------------------------------

昨天我跑去京華城看玩具展

唷唷唷..很棒耶

本來我以為可以前500名進場的

結果 發生了走錯路的風波= ="

之後到了京華城又找不到展場..

京華城內部真的有點亂= =

所以沒有拿到贈品公仔


付了150元的門票進去以後

拿到的是這張



門票款式共有7款

分別由KENNYSWORK、HUSKY X 3、RED MAGIC、TOY 2 R、

DEVILROBOTS、蘇勳、老夫子 設計。

凡於預購期間購票,票券為隨機出票。

  

 

 

    (好想要前兩張=.=")



看到很多很多各國大師所設計的公仔

我無法形容耶

不過我有拍照~ 

我跟歐寶還買了2隻toy2r的空白公仔

打算來塗顏色



另外我自己也買了底下ㄧ隻粉紅色的公仔



像我的公仔相舖裡面的圖片

在展場內有出現擺設在那

其中還有豆腐人的作者簽名會喔~~



ㄧ堆人拿著買好的豆腐人排隊等著簽

還有人買了一個小孩身高的豆腐人

我想價值應該有7000左右吧= =+

還有黃子交也來到現場跟設計師ㄧ起合照



本來我還想買一隻Green ver. (2008 TTF 限定版)的公仔



Crazy Label



還有另款的限量版



哀..摳摳要省點

而歐寶是對劍獅公仔這個很有興趣



很棒吧~"~

其實是有涵義的

SEA EYE



Dufor 杜芙兒

象徵大航海時期遠渡重洋來臺灣經商貿易的東印度公司。

Cumo
勀摩

象徵安平也經歷過明清時期的朝代更迭,一頭獨特的縲旋髮型,取自於廟宇常見的鬈毛石獅。

Jisa
碁沙

代表著安平的日治時期。


其中Bright Ideas Design 頑石創意也很不錯唷
 
阿羅漢公仔系列商品


阿羅漢公仔
嚴見羅漢      阿羅漢公仔照見羅漢

        

阿羅漢公仔動見羅漢      阿羅漢公仔望見羅漢

   

福祿壽好運公仔

  

庫墨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CUBE MAN 瘋狂理髮廳



在看似平靜的小鎮理髮廳,瘋狂的事每天都在上演
!!(他們的影片做的很好笑!!)

呵呵..

不過那天回台中搭統聯很可怕

中港轉運站....

居然要抽號碼牌!!!!!!!!!!

等了一個小時才坐上車..

睡死了..


有些圖取自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