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昨天趁著還不會下雨的情況下
 


馬上就跟泡泡約在高雄聚聚
 


早上ㄧ大早就先去剪頭髮
 


呵呵
.. 


隨後接近中午的高雄實在熱到不行
 


我跟泡馬上去爭鮮吃壽司
 


~~~太久沒吃到了 


超好吃的
 

之後又跑去十全打球
 

順便把歐寶摳來
 

打完以後又跑去隔壁的家樂福晃晃
 
 
可能是下過雨的關係 
 

家樂福真的是..悶到不行 

隨後我們三個就在書籍區
坐下來看書 

泡泡是買了一本日語書籍
跟塗鴉本 

本來我還要買一些小孩子的智力測驗
 

我覺得都做的不錯
只是年齡不符合 

外加有
[外力阻擾] = =+ 

後來是買了以前小時候迪士尼的卡通
10部合集 

好懷念阿
~~有小木偶 小人國  小路班比等等 

原本還要買蔡志中的卡通
(龍女 狐怪 之類的

不過想說先買這個回家看
 

書籍區待了快一個小時
 

歐寶說要回家跟爸媽吃飯所以不跟我們ㄧ起去吃了
 

我就跟泡就去以前常去的六合夜市晃晃
 

改變超多的說
有點不太好玩 

反而是一堆日本香港大陸的觀光客跟來畢業旅行的學生居多

後來我們吃了一點食物就回家了

怕下雨
= =” 

晚上回家無聊上網測明星臉
 

(
在某朋友的部落格看到感覺很新鮮) 

結果測出來的結果令我很傻眼
.... 










是程式壞掉了喔.....一點都不像阿= =


明星臉產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