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國文以後

心情一整個愉悅

兩個禮拜的作業週終於結束啦~~~


該去逛街的逛街吧

該去唱歌的唱歌吧

該去跑啪的跑趴吧



現在呢 只差分數出爐而已

不過我的重點應該不是這個吧= ="


我準備好了

暑假準備曬黑吧~XD


還有今天是歐寶的生日 ^ Q ^

生日快樂呀~~小子


話說最近

我發現我認識的人身邊的親人都讀的很不錯~我弟弟也讀的不錯XD

真是分享喜悅~~~~


今年的國中基測

歐寶的表弟考了299分= =

台中一中上了..

= =好會唸書喔~


還有跑去看了小慧的網誌後

發現他的弟弟四技二專考試

分數也考的挺好的~


恭喜阿~~


之後朋友的弟弟又在台師大念數學系 冏..



另外看了畢業後的大家寫的網誌

有的很徬徨 有的很努力

有的已經是職業老手了

加油!!要努力做到最好喔~~



哀..總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了 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小人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