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6號

歐寶和我前往鐵皮駅吃晚飯,去的時候因為很多人

所以我們就挑一個靠近櫥窗外的位置

 

我旁邊坐著的是機器人唷~XD 感覺他也想談情說愛

他們內部擺設也放置了一堆車牌和公仔,一整個就是屬於聊天的空間

 

 

後來跟歐寶挑食物

 

我喜歡MENU大張的感覺

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啥,所以點了這幾樣吃看看好了

他們送上來的飲料以及食物都很優說

我以為套餐附送的綠茶就只是綠茶

想不到居然是很香的梅子綠茶味道

呵呵

後來先送上來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很好吃~他加了有種說不出來的醬料味

麵包是蒜香的~這道菜我很愛>////<


接下來歐寶點的是夏威夷咖哩焗烤

 

很美味~就跟披薩很像

聽歐寶說他吃了以後才發現裡面是包麵包的~

我們一直以為是飯呢!



在過來就是墨西哥脆餅雞肉塔塔醬

 

是我跟歐寶吃過以後都很愛的一道食物

害我又想吃了..



後來上完廁所後的歐寶說,他們的廁所很誇張..

 


內外部ㄧ堆車牌和大公仔,我好奇的是那....可樂還可以喝嗎?


過來就利用空閒的時間拍公仔囉~

 
 


 







  


鐵皮駅

電話:04-23019859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營業時間:平日pm12:00~am12:00,五六pm12:00~am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