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丸子終於回來了>"<

感謝我家的歐寶嘿~

昨天晚上我弟搭高鐵來台中找我

嗯嗯~我跟歐寶騎車去接他

順便騎一下我家的小丸子

不過下雨~好可怕

而且太久沒騎車了

這兩天的路況一切變的好陌生



像今天

帶我弟去逢甲


想說去晃晃

一出發就遇上硬是不在直行方向的車子前面右轉

我差點嚇死了~

我弟狂碎碎念..

後來從南屯的五權西路騎到北屯之後再騎到西屯..

恩~終於騎回中港路準備在去逢甲

ㄜ..好累喔ˊˋ~

迷路的下場嗎?哈


而且感覺今天逢甲好多人喔~

那條吃東西的地方完全不能動ˋˊ


還有阿伯帶著一群老人家硬是擠進前面

還好他的手是彎起來的

不然他就像是帶著一群色狼一樣

硬是緊貼在別人的後面


呼~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