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全部的問題,切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5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填完問卷後請在最後再加一個問題 

♡♡♡♡♡♡♡♡♡♡♡♡♡♡♡♡♡♡♡♡♡♡♡♡♡♡♡♡♡♡♡♡

對同性戀的看法是,,, 
有啥好驚訝的?

有情人嗎,,,

情人是女生還是男生,,, 男生

西門町和新崛江哪個讚,,, 我都覺得還好

冬天吃冰淇淋和夏天吃火鍋的感覺是,,, 又沒差拉^^

貴族世家和我家牛排哪個好吃,,, 貴族世家

對於五角冰舖的看法是,,, 冰很好吃

楊宗緯不要退賽好不好,,, 他不是要辦演唱會了?

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看觀念有沒有落差

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許純美和如花讓你選,你要哪一個,,, 上輩子造孽嗎?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回到,,, 人還是得往前走..

你的他/她比你高還比你矮,,, 比我高很多

初吻幾歲,,, 無可奉告

承上,地點呢,,, 無可奉告

初戀幾歲,,, 無可奉告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你心上人的大名是,,, 我家小孩

飛輪海中最喜歡誰,,, 沒在注意

如果有一天世界毀滅ㄌ,你覺得原因是,,, 時間到了吧

三圍,,, 平板身體

假設你的母親,你的情人以及最要好的麻吉面臨生死關頭,

你只能救一個,你會選擇,,, 先叫119

和麻吉要好的程度到哪裡,,, 可以隨時call我

如果你的身邊已經有個他/她,

卻又遇到另一個令你心動的對象時,你會,,, 跟情人沒有問題就不會心動

若你和你的他/她雙方父母都反對交往,你會,,, 思考要如何讓兩方接受

喜歡陰天,雨天,颱風天哪個,,, 陰天

12/25是什麼日,,, 聖誕節

對方明明喜歡你卻又死不承認,你會,,, 不太喜歡對感情不夠直接的人

如果沒有明天,你最想做什麼事,,, 找朋友聊天

平常沒有上學的日子都穿什麼類型的服裝,,, 便服

烏龍茶好喝嗎,,,
茉香我就很喜歡

跆拳道跟空手道究竟哪裡不同,,,
不知道耶~

如果有一天你的他/她離開了你,會是用什麼理由,,, 阿災

如果有一天你的他/她離家出走,你會跟他一起走嗎,,, 不會

現在幾點,,, AM1:15

什麼是腐女,,, 不是宅女喔~

同性戀越來越多會造成什麼情況,,, 變成男男 女女是一對

對傳問卷給你的人大聲說一句話吧,,, 大頭~你的點名問題好多喔

曖昧的感覺好嗎,,, 不太好

最愛的男生類型,,, 感絕對就好了

最愛的女生類型,,, ˊˇˋ..我也喜歡女生

你的超級麻吉是(不包含情人和家人),,,
泡泡跟欠ㄟ跟阿玉

天蠍座是怎樣的一個人,,, ..........

跟你最合得來的人是誰(情人除外),,, 泡泡跟欠ㄟ跟阿玉

熊貓跟貓熊哪裡不同,,,
種類不同?

三角函數難嗎,,, 我學的還不錯

分詞構句難嗎,,,
我不懂這意思耶@@

下輩子想當男生還女生,,,

貓狗大戰支持哪一方,,,
狗狗

對於2009世運在高雄的感想,,,
很棒

同不同意結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這句話,,, 同意

藤井樹的書好看嗎,,, 好看

最美好的回憶是,,, 遇上的那一刻..

對你來說誰最正,,, 我只想知道誰最圓

愛數學還愛英文,,, 愛數學

只要堅持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嗎,,, 不一定

要如何感動一個人,,, 看對方會為何事感動

對前男友/前女友還會念念不忘嗎,,, 不會

一個禮拜的戀情,很短嗎,,, 有用心就好

是高中好還是大學好,,, 大學

請針對傳問卷給你的人,說出三個優缺點,,, 他 好 棒

失戀是什麼感覺,,, 酸酸的 有點空虛

棋靈王和通靈王最愛哪一部卡通,,,
......

最愛哈利波特中哪一位人物,,, 榮恩衛思禮

友情跟愛情究竟如何分辨,,, 友情的上一層是愛情,愛情的下一層是友情

想不想槍斃剛開始傳的人,,,

要不要來罐蠻牛,,,


你喝咖啡會睡不著嗎,,,
有點

我們去睡覺好不好,,, 打你喔

在你的眼裡,台灣記者的等級,,, 播報的東西都沒內容

現在心情怎樣,,, 很白痴 為啥要對著題目哈拉

心情難過時會想怎樣,,,

大便的時候在想什麼,,, .......

一天閒閒沒事做的感想,,, 屁啦~功課超多

我要點了

1.土撥撥

2.淚

3.伯

4.我弟

5.歐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