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唷~

我一直笑哈哈 哈哈笑

今天出門到高雄去跟朋友會合

我們又在一次去逛了夢時代

因為蓉沒有逛過,而且他剛好要買衣服

所以我跟泡泡就一起去挑囉^^~

可能是太久沒見了

我們一直批哩啪啦聊天

後來我有買了一件薄外套(?)

蓉是貨比三家考慮了很久

買下了一件厚的羽绒外套跟衣服

再來竹要加班所以不能來了=.= (可惜)

之後我們家歐先生幫忙他們家裡的事情完畢以後

就來跟我們會合囉~

好好笑~我們大家一路上一直閒聊^^~

隨後蓉因為要搭車回家所以提早走了

之後我跟泡又跟歐寶的朋友小朱先生去大魯閣打棒球

嘿嘿嘿~我有進步了~

之前打80的現在我打90的囉~

還敲出去4顆..開心..XD

過來又跑到2樓去打桌球

嘖!我好爛喔~本來是跟泡泡打

後來變成我跟歐寶 泡泡跟小朱先生打

玩的不亦樂乎 累死了


晚上本來要去瑞豐 嘖 沒開

4個人跑去寧記吃麻辣鍋

哇~那個辣..真的很辣

湯都快變成是橘色的了

我跟泡還是乖乖吃另外一湯XD


回家因為下雨人又多所以車子晚來又開很慢

導致到家時被爸念了一下=..="

歐寶說是真的坐太久了,所以明天要早點回家^^"

(30~40分中的車程演變成要一個小時)


明天還要繼續未完成的任務..看電影+打球+去瑞豐買草莓糖葫蘆+買衣服(?)

還有拜託~不要下雨~ *_*

照片有拍...上傳時間未定^^

PS.
蓉今天送給我的彌勒佛好可愛喔~是他自己做的唷^^~
還有歐寶上學期的作業也做了一個銀飾給我...裡頭有好多愛心..XD...
而且還買了太陽餅給我們家的人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