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一陣電話聲給吵醒..

「小貍,你在睡覺嗎?我是阿尼..」

阿尼?阿尼怎會打給我..重點是我正巧還夢到他勒= =!?

害我有點嚇到

後來他跟我說有關聲音設計老師的問題

我越聽越清醒

聽老師說我們期末的PPT打不開

叫我們在寄給他..不然老師就要把分數送出去了

很無言..這樣子我就確定被當了=.=

而且我跟七七都在高雄了

資料也沒有帶下來,當時的我感覺人生真灰暗..

連想挽回的機會都不行


不過...

我突然想到那次外出,七七好像有寄給我,所以PPT好像有在信箱~

疑~找了半天真滴有耶~~^^~~

趕快寄給在台中的朋友

乎~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我能不能安全過關


不過話說回來

之前給我們看的期末分數是怎麼來的= =?

總之,感謝很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