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設計老師

你不配做

每次說一套做一套

讓我很生氣耶!


這次分數我沒過  被當

生平第一次栽在你這個很天的老師身上


你誤記我曠課就算了

還被妳當成是遲到的學生


你的課我每堂都到 為啥還要這樣對我


而且分數都亂打  

班上的期中跟平時的分數少數同學包括我居然也寫錯

期中耶~~~~我的老天~~

這次敗在該死的期中 還說趴數佔很少

聽你在說的啦~還不是(兩次平時成績+期中後)/3

計畫都亂說

明明考試不記分 有的同學卻因為這樣被你打零分

難道你就不能負責點嗎?

下學期還要多修你的課~

實在是很不想看到你的臉

為啥你的課是必修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