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2008年了~

大家跨年都到哪HIGH?

我跟歐寶這幾天在市區玩

昨天跟他跑到一中街還有中友百貨逛街

我們居然在誠品待了2個小時多(?)

而且我們最近無聊在玩錄影

重看一遍覺得好白痴 反正做個紀念也好

今天去學校還被阿尼還有seven拐

阿尼說他跨台北高雄兩場

我說怎麼可能

她們說世上有種東西叫做遙控器.... (= =")



不過中午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嚇破膽

就是我走路為了閃汽車差點跌倒

重點是 如果我往前倒 我肚子就會被鋼筋戳到

如果往旁邊倒我的手就會為了撐身體而被鋼筋戳到

媽押~寶寶一直汗顏

因為那邊有四條鋼筋

><"


新年快樂~~

最後祝寒流趕快離開

因為


台中真的好冷喔~~~

沒關係

我下禮拜就要回高雄了

對自己來說這塊已經有點陌生的土地

不知道自己還適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