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來的好快

期中不是才剛過嗎...

好累... 好累....

最近好容易疲倦

不知道是為什麼


今天寶寶 小柯 橘子 還有小音都好厲害

去海外參加三國比賽得到了入圍獎呢!

聽說是1000多件取50人而已

而整個嶺東好像佔了10幾人

班上就佔了6個人

呵..入圍的人就可以去大陸頒獎說

吃住不用錢真好XD..聽說是4天三夜

寶寶跟小音確定要去囉~

真替她們高興^^


另外在學校待到5點半

因為討論影視作業

嗯嗯..討論的感覺很不錯

ㄧ出校門 感覺好冷喔

日夜溫差果然好大

連媽咪都打電話來問我冷不冷


恩..頓時有股想馬上衝回高雄的衝動...


回到家一直狂作flash  有時覺得自己一認真起來

就變成了工作狂了 連買回來的晚餐都忘記吃

所以不是我不做,而是我肯不肯做罷了!

加油~



2008年快到了..還剩下5天..

好快 真的好快!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想讓時間停久一點

只可惜不行   

人,果真不可以這麼自私



晚上歐寶回家了

讓我驚覺時間好晚了呢!

聊了一下子

他跟我說下午五點多他下班回到家以後

他的襪子只剩下一隻

晚上上完課回到家以後另一隻也不見了

他說老鼠還分段偷襪子..很無言


哈哈!我只能說 那隻老鼠怎會那麼可愛拉><~

吃不到食物 就偷我們的襪子洩憤

恩.讓我又想到我以前養的老鼠了



今天寫的好多..

可能是太久沒寫了

ㄧ口氣寫那麼多

如果當機了

我只能說......





















靠~不爽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