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無言...

我睡在歐寶家阿,想說可以直接睡到天亮

後來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本來我們講鬼故事講完以後就睡了

結果房間裡居然發出聲音..

我嚇到了..想說塑膠袋怎會自己出聲

後來把歐寶叫起來

他說沒聽到

當時可能聽錯吧~我只能這樣想= ="

當我要睡著時,反而是歐寶把我叫起來

他說真的有聲音...

歐寶一開口直接說幹..  (這是嚇阻的作用嗎= =?)

他馬上去開燈...結果發生了....無言的事情...















他的一整條吐司麵包被老鼠啃了三片的ㄧ小口...

後來就開始大戰老鼠了= ="

找了好久才找到..

那隻老鼠跑超快的~~

他逃走的速度簡直用不到5秒的時間..

感覺好像看了場老鼠的表演..

後來我們很安心的繼續睡覺到天明...


可是..


還沒結束= =..

下午6點多要跟歐寶出門吃飯時..

我發現.........



















我的ㄧ雙襪子怎麼不見了拉~~~><"

歐寶笑好久..連他舅媽都感到不可思議..

而我只能我ㄧ臉無奈= =..





現在我還在想我的襪子倒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