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一天..



帶著睡眼惺忪的臉上了八節課

呵呵~大致上上午過的挺快的

早上寶寶跑去駕訓班考試

他真強~筆試跟路考都是100分

挺讓我佩服的XD

接下來動畫賞析課

老師放一些影片給我們觀摩

痾..我忘記名稱叫啥了

因為都是ㄧ小段落的合輯

不過看的我模模糊糊的..

真是深奧的一部片

後來中午大家一起約吃飯

人數還真多

之後我還跟她們瘋到下午

而且在3D MAX 閒暇時間

寶寶又開始找我拉勒了

反正一直瘋..

後來晚上4.5個一起吃飯

我們還在討論要怎麼簽樂透的號碼

果真是『一群變相做公益的女人』阿~~XD

不過我好笨= ="

我把小樂透數字看成大樂透的數字

好像沒有差厚~:P


晚上好冷喔~~冷到發抖

這禮拜六要去鹿港做拍片作業

阿~~要早早起床..

希望不要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