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少了點衝刺

茫茫的

也昏昏的

為啥會這樣子

是生活過的太安逸嗎?

不..

該是動動手跟腦的時候了

明知道自己的資質只有那點點

還是得多努力阿

不然之前所講的所做的都只是個屁


阿~~~

埋頭苦幹...

不然我又跟不上別人了


現在心情很複雜

有些說不出來的話

ㄧ直卡在喉嚨

雖然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足

可是

有些事情

還是不能想的太好

或許

這就是自己矛盾的地方


數位多媒體,我想征服你

我要補足我以前的不足..



*另外魚兒在11/9號生小孩了

*是個超可愛的天蠍座寶寶

*認識他的人可以去看他的部落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