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整個就想放空

不知道為啥

就是想靜靜

或許

就是那個原因吧


還好 大家都很疼我

也很關心我

我 為何還要一個人在這自怨自艾

謝謝你們的理性與祝福

不管在哪裡 只有想起了你們的一切

就足夠了

---------------------------------------

對不起

我是該承認一些事情了

雖然此篇打的有點晚些

但我還是決定說了


跟黃分手的事情一切都是我不對

快四年的感情 就這樣結束了

是我考慮了以後才做出這個決定的

所以在這整件事情的過程中

我想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吧!

雖然很遺憾

但還是該祝福他的時候了

無論未來的日子裡還會不會遇到

大家都還會是朋友


現在我跟小黑過的很好 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能大大方方看待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