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最近功課有點聚集= ="

可能是其中的關係吧?!

每次上線都看到班上的人哀哀叫..

乎..好想睡覺..


今天是校慶

去聽了2個小時的演講

天那.. 我快ZzzZZZ...

說到校慶我們的系服怪怪的= ="

有點美中不足XD..為啥不設計橫的?


(鏡子好髒~"~因為只有這片鏡子可拍半身..重點是我一直刷不乾淨..將就點吧="=)

呵呵..而且我的系服尺寸大到可以當裙子穿了

寶寶說誰叫我自己白目去亂改尺寸="=

呵呵..還好事後沒事的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參予到學校的活動

因為大家不是回宿舍趕作業不然就是回家去玩了

恩~反正留在學校的幾乎都是四技生=.=|||


另外

朋友早上跑去東海健行(颱風天改期)

之後中午又打算跑去看樂派對

還問我要不要去..

嗚~ 卡到時間了啦~ 重點是還得回來做作業..

幸好功課目前努力到讓眼睛脫窗到只剩下一樣半

可是做不下去了~~想睡覺~趴!


而且聽她們說 到下禮拜之前台中世貿有書展

吼~一整個就想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