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勒~

今天我居然睡到7點55分..

一整個亂緊張的..

還好我用衝的到學校去

結果發現...又是那幾隻準時的貓= ="


影視課開始派其中考的功課

嗯嗯 未來就是要拿DV到處趴趴走了

還好可以一邊玩一邊做作業

不過那也是未來的事情拉 哈哈

反正最近期中考要到了

好多作業 一直出現 還有比賽的東西也超趕的

=.=...我連個人物都還動不下去說><

恩 就試著讓自己忙碌點吧~



今天上完課 原本打算回家趕作業

結果seven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以為只有我們

哈 結果來了八九個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們是要討論攝錄影的作業

我跟寶寶就想說一起吃

結果大家居然就聊起來了XD

還因此認識了聽說有在外練街舞的小馬

總覺得他跟seven一樣思想都還滿空的拉 哈


在來 吃飯吃到一半 寶寶就突然聊他昨天遇到的靈異事件

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seven跟寶寶還互相尖叫..一整個超丟臉跟好笑的拉XD

連大餅都開始講我跟他一起讀過的以前學校發生的事情

嘖..講到最後整個地下室都沒人

感覺氣氛好詭異= ="

最後我就跟寶寶先走啦~~

陪他回家看看還有沒有靈異事件..

嗯嗯=..= 還好沒事 不然怪可怕的

---------------------

今天沒帶手機出門 一整個超不安= ="

害我都不能聯絡人 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