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ˇ一

不知道為啥 只要一想到就會想笑

今天睡很少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又做了一個好夢^^


下午跑去上課

跟同學互相哈拉

不過七同學你真訴吼

我跟土撥解釋半天的多媒體聲音剪輯的軟體

七同學還是有聽沒有懂

哈哈~我跟土撥就好無言喔XD

看不出來笑瞇瞇的七同學是這樣的可愛

另外就跟阿彬聊天 他說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我了

哈~他這麼一說好像真有那回事!原來他那麼想我喔~

真是一個吃很開的同學 哈


好久沒跟朋友玩開了..今天真的超好笑XD

------------------------

我好像漸漸麻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