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高鐵回高雄

異常的莫名興奮

我果然是幸運寶寶

我的位置是靠窗戶的地方

速度真的很快

不過到台南居然就給我下雨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



-------

雖然我很笨

但還是順利解決票根的問題= =

恩= ="搞真久 真謝謝阿

不過話說回來

我在左營站找不到人接我= =

(我媽要我坐電梯..)

接下來一直跑錯地方

我果然要有人帶= =

而且在出口按電梯也沒反應

後來才發現我媽說的是手扶梯 無言到極點 


--------

回到家 沒看到爸媽

因為他們還沒下班

不過聽到電話聲以及久違的家

嗯嗯 真的很舒服

晚上要吃螃蟹了^^

還是家裡最好囉~~


--------

現在有一千萬個疑問以及問號

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還是這一切根本就只是一個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