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啥情況@@?

今天一起床就是中午了

之後外面的風 咻咻咻的叫

撲撲..雖然沒有雨 但是出現了一絲絲的陽光(?)

不過風真的超大的

大到不行

害我下午走去上課

居然還要出力氣

痾...

我怕被風吹到旁邊去= =

超可怕

之後4點回家也沒下雨

只是風變小了

@@"這是颱風天嗎?

北部南部雨都在嘶吼了

中部卻...!?

現在連假日都得窩在家..

><好無聊喔~~

只好睡覺了..=.=...

順便一提

昨天沒有去上課

大家都說我一定是睡死了

打電話一定起不來的拉~

撲撲..好了解我喔= ="

同學們都說我只要沒事就會睡覺

來學校也是一附剛睡醒的臉

天天都想睡XD

我有嗎= ="?

不過今天的多媒體老師教我們怎麼剪輯音樂

不錯唷~~~~~好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