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阿嬤家祭阿公

哈哈~看到親戚一群~~

我狂跟姊姊、妹妹、姪子女們聊天~

太久沒聊天了~不過我們家族還是一樣愛開玩笑XD

而且拜拜的時候嬸嬸沒認出我~他一看到我嚇到..

恩恩~姊姊還說我以前的髮型比較好看..

現在剪這樣感覺年紀比妹妹還要小= ="..哈哈哈~~


我們家族的人幾乎都是娃娃臉XD
大人就沒有照片了@@


姑姑的女兒該叫?表姊還是堂姊?  25囉~~娃娃臉1號


姑姑的女兒該叫?表妹還是堂妹?↓今年18+1歲..娃娃臉2號
小妹要5年級了..娃娃臉3號...XD


這是我大姑的孫子拉XD..我不知道要叫她們啥XD...(大班了吧@@"?)娃娃臉4、5號



看不出來他們一個國三另外一個國二..娃娃臉6、7號

而且我的姪女吼吼~中性唷= =+..(本人一直嘗試的東西)

至於姪子看起來就好像是念醫科的料~怎感覺有點像趙X銘= =

其餘的....叔叔的小孩都沒來,不然就是不拍= ="..

這就是我的親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