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話說..只要我一睡覺起來..

聲音就會變樣了@Q@?

之前椰子在我睡覺的時候打來

我才一開口,他就問我是誰= ="

怎會是男生來接我的電話? (......我很想拿東西丟過去)

像昨天我是起床了10分鐘~

聲音也還沒恢復..結果就接到推銷的電話~~

我:喂~

推銷員:請問是先生嗎?....%$^%&&&*^###@

(= = 喀.....嘟嘟...嘟..嘟...)

還有我媽我親戚都是....

我:喂~

媽:弟弟嗎? (既然是媽媽..就算了..)

大姑、二姨一打來都直接先喊我弟的名字= =..

另外~我昨天很幸運看到飛機降落喔~~~>////<

我最喜歡看飛機起降跟落下~~有股吸引力~

之前經過都沒看到= ="..昨天太幸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